話說去小7買咖啡,
通常用隨行杯的話,點點都是店員另外給,然後我再自行貼上集點卡,
沒想到今天的店員是先給我集點卡,
然後跟我說點數會在杯身上….
但是…我是用隨行杯啊…杯身上是沒有點點的…
通常這種情況都是店員忘了是用隨行杯的關係~~
我以為又是店員忘記,所以提醒了一下店員我是用隨行杯,
沒想到店員說他知道…
結果店員很可愛的把點點貼在我的隨行杯上面…
可愛是可愛…
但是話說他為什麼不直接給我點點就好??
還要替我貼上,我再撕下來貼呢?
不知道是他本意如此..還是因為他忘記我是用隨行杯而找台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