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電話它遇上了粉多粉多怪事...

1.原以為不敢打電話給我的人又打電話來了...(問工作上的事情!!)
2.朋友沒來電,但朋友的妹妹來電...(原來是要修圖^^)
3.有人用我的手機申請whatsapp...(還收到確認碼@@)
4.接到陌生電話來電,回電也沒人接...(推銷電話嗎??)
5.收到朋友的簡訊,但回電話郤沒接也不回...(傳錯人嗎?!)

總之是一堆謎團啊....

2351223_eoacb1u_l[1]  
可以請C.I.B替我查出真相嗎??

1.主動又聯絡...這就是『示好』嗎?
2.修圖這種小事,直接傳mail來就會改好寄回去啦~
   打電話來道謝,我反而會拍謝啦...
3.幹嘛替我申請whatsapp,好像我有智慧型手機似的...
   有的話,我就會自己申請了好嗎?!
4.我還回陌生人電話???!!!之前那鳥工作的職業病嗎@@
5.所以....到底是不是傳錯人?
   對方沒再提到簡訊裡的事...我也不好意思提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