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粉常坐火車出差,沿線的建築物連身為路痴一號的我都看到眼熟了...
但其實看最多的還是田原風景,一片綠油油的,看到覺得視力都好像變好了100度似的~
住在這種地方真不錯,視野超寬闊,身心靈也會開朗一點吧?!
而且放眼望去都沒有鄰居,應該是個可以很安靜過生活的地方~
竟與他人相處是件讓人困擾的事啊...要裝熟的聊天或是保持距離才對??...麻煩的學問!!
而且動不動就一堆人在你家樓下門口什麼的,連進個家門都要"借過一下"是怎麼回事??
但又想到...住在這裡要出門買個東西都要到粉遠的地方~不禁又累了起來@@
話說我根本粉少會出門買東西,是擔心什麼勁啊我?
總說起來...住在哪裡都是優缺互見啊~

怎麼看都是一片綠油油的...
火車

因為坐火車的時間太長了,所以就帶了"悠閒下午茶"這本書去看...裡面的甜點和飲料,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直流口水~
DSCN2673

看了數十頁的書再抬頭...還是一片綠油油的...
DSCN2677

不是同一張照片...
DSCN2680

我也喝著咖啡和看報紙....算是窮人版的"悠閒的下午茶"嗎??DSCN2682

終於到了出差的地方....剛下完雨,空氣粉清新....而且放眼望去都沒有人吵吵鬧鬧...天堂~DSCN2689

只有在火車站門口會有小貓兩三隻....
DSCN2692  

後記:
最後到晚上快十二點才回到家附近的巷口...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片漆黑完全沒人....整個安靜到不行~
人生中好像第一次一個人在這種時間走在巷子中...
原來無論是哪裡...還是找的到超安靜的無人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