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差...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回來...仔細一看...竟然有三百多張@@
哈!真是好會亂拍....!其中光是自拍就拍了四、五十張吧?!
加上我隨和的個性,有人約騎腳踏車,我就騎腳踏車...也就遇到更多風景,所以又拍了更多~~
這裡的風照隨便拍都好看!!!
但我的拍照技術和相機都不夠好,不然應該可以拍的更讚吧!!
如果是專業拍拍的人來,應該會拍的像明信片一樣吧~~

這篇就先來介紹一下我的騎腳踏車之旅吧!!

中午和同樣去出差的同事一起去借了腳踏車,
自己吃完飯就先騎出去附近逛逛,但沒敢騎太遠,怕迷路...@@
晚上吃完飯在朋友邀約下,又騎出去被介紹的著名的蓮花池,
這一騎...就從晚上六點騎到八點才回去,
從白天騎到天黑~~
沒想到這麼久沒騎腳踏車,還是一樣技術不錯~~哈!!
騎了二小時也都沒有喘呢....還很有體力^^

借了腳踏車,中午就迫不及待的一個人騎出去亂逛...
DSCN3004

前面還有車頭燈,好貼心啊~
DSCN3006

停下來拍池塘和鴨鴨.....把腳踏車停在後面等我...
DSCN3034

騎到附近看到了它....壯觀吧!!忍不住不拿出相機拍拍....附近...都沒有半個人...
DSCN2992

這裡也是個適合拍拍的地方...可惜自己一個人去又不敢把車放外面進去...,就只在外面拍拍就走了~DSCN2993  
到了下午,和同事一同騎去蓮花池,騎了粉久,終於找到它囉~真的是好大一片的蓮花池!!!DSCN3095

終於可以拍拍蓮花...有很多人拿著專業的長鏡頭相機在拍拍!!嗯...有紅線的,是好鏡頭!!
可惜我還是不會拍那種....前面清楚後面糊糊的照片...><
DSCN3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