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上班一邊聽音樂變的愉快很多!!
記得以前邊做事邊聊MSN或試用繪圖軟體,時間也過的很快
現在不能亂裝軟體能聊MSN的人也沒幾個,聊多聊到得罪人…><
今天把音樂給他放下去,才發現這些陪伴我很多年的歌曲還是一樣的動聽啊
從國中開始就愛聽的那幾首,還是一樣的百聽不厭!! 

推薦一首我愛的歌之一~~

寂寞伴侶

寂寞是很好一個伴侶 她總不捨棄我歸去
儘管沒有丰韻 也並無美貌 比不起你但卻不必苦苦去追

怎麼怎麼捨得你離去 一天一天我已心碎
夢中願再相對 卻未能去睡 又一次在街裏讓冷風吹
今宵你的身軀跟哪一個共對
你的淺笑和甜睡 伴誰入夢裏
寂寞來共我聚 假裝一雙一對
無盡以後 無盡空虛我獨對 WO......

寂寞是很好一個伴侶 她總不比我更早醉
並不令我牽掛 不必去爭取 亦不妒忌我愛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