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Kanken Classic 後背包

☆賣家名稱:台北山水戶外用品專門店

★拍賣網址:http://www.rakuten.com.tw/shop/tpss/category/271137/?scid=dsamk_google_category_150618&p=6

原本上班一直是背Miryoku三用包,因為它可後背和側背,又可提,因為上班需要騎腳踏車,所以當初覺得不可缺少的就是後背包,
但是實際上郤很少使用後背的功能,原因就在於它實在是太重了....根本沒放什麼東西只要背久了,都覺得肩膀很痛 。


 
但是在使用大約三年後,發現同事們多半都背lesportsac的側背包,
它很輕也很好背,質料也很好,而且至少不像之前背的miryoku三用包來的重,所以後來就改買了lesportsac的側背包,不知不覺也背了二年多,
也帶它出國一次國,它的確是很輕,但是容量有點小,放了相機後,好像就沒有位置放別的東西了。


加上由於工作轉變,現在只有騎腳踏車的部份,沒有坐捷運通勤的部份,側背包有時在騎腳踏車時又有點累贅,腳不時的會踢到包包。 
而且當初買的lesportsac的側背包買的是白色的,貪圖它可愛的花樣,但是背久了實在是很髒。。。。
當初專櫃小姐說這包清潔很方便,只要拿濕紙巾輕拭就可以了,
而我也覺得自己對包包挺愛護的,應該也不會弄污多少,
但是由於包包和衣服磨擦下,接近衣服的那一面變很十分的黑,怎麼洗都還是無法清潔它,而且在洗包包時,完全沒有包包可以替換背。 

在多方考量下,發現自己缺少的一個後背包,因為現在的工作已經不需要坐捷運了,完全是騎腳踏車,
那麼後背包好像還挺適合我的,於是便開始查查什麼品牌的後背包比較好。 
原本的預算是2000元以內,但是好像適合的包不多,不是太大就是太小,而價位和品質都符合的品牌也不多,
一直到後來朋友介給kanken這個品牌,經過爬文後,才發現它很符合我想要輕與好背耐用的條件,
像是官網寫的,kanken於1978年世, Fjällräven的創立者Åke Nordin用四本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製成四方的背包,
而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同時也防止荷重變形及肩背的不當受力,造福了這些學生和使用族群。
而且kanken由堅韌的 Vinylon F 所製成,兼具輕巧與耐用,而且還防潑水,W狀一體成形背帶設計,有效平均分攤背包重量,很符合怕背重物肩痛的我。
但是缺點是它很容易撞包,路上好像挺常見的,而且ㄇ字型的開法不知道好不好用?
 
再經研究,它有經典款和MINI款,原本想要MINI的可愛,但是去店裡實背後發現,真的是有點太小了,看來想要和路上的年輕妹妹一樣背著可愛的小包包只能在夢裡。

後來決定買經典款:Kånken Classic(下為官網介紹)

Kånken Classic是最受喜好的規格大小,男女老幼通吃。不論上學、旅遊、騎車上班都很適合。
內袋配有可移動式坐墊、大而醒目的LOGO、姓名與地址的識別標籤設計,就算是顏色一樣的Kånken包也不怕拿錯喔!A4收納尺寸,可以說是最理想的書包選擇!
重量:290公克
厚度:11 公分
高度:35公分
寬度:28公分
提把:37公分
背帶:75公分(全長)
容量:16公升
口袋:雙側袋與拉鍊前袋


本來想買亮一點的顏色,但是怕髒,我想白色的lesportsac包讓我陰影很大^^
最後買了棕色的Kånken Classic。
之前爬網一直以為背帶很不好調,但原來我查成MINI,經典款只需要放長就好啦!
再來是帶它出門的實拍照,因為才開始用,所以它還蠻挺的。

這是他的外觀,拍起來好像不是很暗,但實際上蠻暗色系的。

側面是這樣,兩邊的袋子可以放雨傘或水,但是我不喜歡突出醜東西破壞它的美感,所以沒有放。

可手提,剛買來還蠻挺直的,我反而喜歡用舊後不要那麼挺的感覺。


可以這樣拿著,畢竟背著比較不方便拿東西。

單肩側背,前面的小袋子可以放比較常拿的東西。

拉鍊正面有精緻的狐狸logo。

背面寫品牌名。

改善後的霧面logo,聽說騎車會反光很安全。

裡面有墊子,官網說可以當坐墊,聽說有的人不知道會丟掉它。

我打算放它維持挺度,等它爛掉再丟掉。

提把上的扣環,上面也有可愛的小狐狸,很喜歡它把提把扣住的感覺。

聽說深色系會有白白的,果然有了一點點,不過聽說久了就沒了。

這是所謂的W背帶減壓設計,可以讓人背了不覺得重。

IMAG5215[1]  

裡面的標籤和寫名字的地方,之前有爬文分辨仿冒品和正品,好像這兩個地方就是較明顯的分辨地方喔!

目前背了幾天,對它還不太熟,拉開時取物都還要去熟悉它,

但是容量大,不用再像以前那樣包包再背提袋,騎車時也很方便,只是還不知背重久了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需要減壓帶?

唯一有點覺得太暗了,好像有點不起眼,也不夠特殊,但是這種色好像比較少人背,也不易髒,而且不吸睛應該是適合低調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