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古早古早...
國館的閱兵儀式雖然有人看....但也頂多前面一排人群而己~~
而且一看就像是住附近的人帶小孩來參觀...
後來...一年多前,觀光客變的有點多,但也就多了一些說廣東話和日文的人...也不至於太多人!
沒想到前幾天去拍拍時,竟然見到如此盛況!!!!!!一二樓都是滿滿人!~~~~
我連正面都站不到,只好站在最邊邊角角拍拍...
二位維護秩序的人員手上還拿著圓扇上面寫著"請保持安靜"...(我怎記得以前好像只有一位?!)
而且以前維護秩序的人員都不太會說什麼話,閱兵儀式就結束了~
這次他們不停的大喊著"相機請拿進去一點!!"、"請站進去一點!!"...但是完全沒人理他們@@
國館的閱兵儀式...短短幾年就改變了粉多啊~~
不過話說回來....短短十分鐘內,人都可以忽然性情大變,國館幾年間這麼小的改變已經嚇不倒我...(淡定)

二樓上也都是滿滿的人...@@
閱兵

站在邊邊也是有好處,他們離我好近攸^^
DSCN2774_1

見到我就扭頭就走是怎樣??奇怪耶你....們這些年輕小伙子!
DSCN2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