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一向不是我這種窮人喝的起的飲料...
(我也好想說"我什麼都買的起"和"我吃東西沒在看價錢的"!!)

但是遇上了的買一送一活動...

時間限制在晚上六點前,照平常是不太可能有機會喝到...

這回因為同事邀約,有幸竟然能參與....喝到星冰樂^^!!

不過竟然要等上半小時才能喝到~~真是搶手啊!!

果然得來不易,要珍惜又珍惜的慢慢的喝著它...

 

我竟然能坐到沙潑椅,真是厲害!!

DSCN3376

掛了很多畫...

DSCN3381

多加一份咖啡的焦糖星冰樂

DSCN3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