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事狂網購,還傳了link給我,問我要不要挑...

本來也是興趣缺缺的,但是他告訴我:"買東西心情會好!"

我也想要心情好,加上懶的出門逛街,於是就跟著挑了起來~~

但是...挑了很久,光是材質、顏色、長短...等,就讓我死了一堆腦細胞,還要想它要用什麼東西來搭...

光是挑一件就挑了二~三小時,問了一堆意見,還被同事罵挑太久....最後才狠下心選定....

然後就開始很開心的迎接選了這麼久的東西....^^

嗯~好期待!!買東西的確是會讓人心情有所轉變~至少是煩悶日子的一小改變...


沒想到第二天同事就告訴我,賣家有某些原因無法出貨.......

總之就是......我挑了二~三小時的衣服~~~變成沒買啦!!

之前有一次也是挑了整個下午買了十幾件....,然後賣家取消訂單~~

這回也是...

是誰說買東西心情會好的!!!!!!!???????

選擇有障礙的我,花了一堆時間挑它,猶豫不決大半天,然後死了一堆腦細胞不說,又白白的期待...


買東西一點也沒有心情好啊!!

有人可以代替我做決定多好...不然就隨便替我買就好....而且.....為了買東西而逛街真是累死人啦~

DSCN2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